普通会员

深圳市普科源自动化工业设备有限公司

涂装表面处理生产线,电镀设备,铝氧化电源 废液电解回收设备,不锈钢抛光设备,电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州6000A电镀锌电源,佛山电镀镍高频电源
广州6000A电镀锌电源,佛山电镀镍高频电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2广州6000A电镀锌电源,佛山电镀镍高频电源 
品牌: 普科源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30 14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广州6000A电镀锌电源,佛山电镀镍高频电源机能进行装饰性电镀、单金属电镀、合金电镀、特种电镀等所有电镀,既可 挂镀,又可滚镀,适用于人造手饰、表壳表带、家具配件、浴室配件、灯具、门窗配件、打火机、眼镜框、厨房用具、五金、电子器材外壳、衣饰、皮具配件等众多需表面装饰的产品。
该机除了具有电镀机功能以外,它还具有金属雕刻机、金属打标机、镀金机、电铸机、金属标牌机、金属上色机、铜(钢)板画机、电泳机、电刷镀机、堆金机、电抛光机和铝及铝合金氧化着色机等机器的所有功能。

咨询电话:13027983568李先生 


5000A水冷电解电源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