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深圳市普科源自动化工业设备有限公司

涂装表面处理生产线,电镀设备,铝氧化电源 废液电解回收设备,不锈钢抛光设备,电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西安铝合金氧化设备,太原氧化生产线
西安铝合金氧化设备,太原氧化生产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84西安铝合金氧化设备,太原氧化生产线 
品牌: 普科源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30 14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西安铝合金氧化设备,太原氧化生产线,铝合金阳极氧化可以根据实际的表面处理工艺进行阳极氧化处理。我们按客户产品大小,产量,提供整套铝合金阳极氧化方案,在提供设备生产的同时,我们还免费提供技术指导,免费试样等优质服务,可以到我们公司来学习整套阳极氧化处理工艺。
铝型材氧化电源-特点

 

1.高稳定性: 国际先进的纳米非晶技术,采用全新原装进口核心器件严格完善的质量管控,全面细分的保护功能,全面提升产品稳定性、精准性

2.高精度控制: 高频开关控制、响应速度快、输出控制精度全程可达1%。

3.保护功能完备:具有缺相、过压、欠压、短路、过流、过热、(缺水)等保护,全方位保护设备。

4.精确的恒流与恒压输出特性,控制精度分别在±0.5V和±0.5A以内。

5.支持本机和远控两种工作模式。具有氧化过程的计时和定时功能,可配置各种信号端口,可配置PLC智能控制操作系统。

6.可配备叠加脉冲输出,脉冲频率、占空比精确可调。(选配)

7.可选配阶梯电压、电流、时间控制输出,全数字化控制。




1195453986副本


询价单